3个月了终于 :D
其实不觉得哪里久 -_-
如果可以我比较想和你过30个月 :$
哇哈哈哈哈哈
做梦就有 =3=
说好要带我去看医生
结果全部走到忘记时间 XD
oh yeah baby !!!
开心死我不用去看医生 :目
没办法人家真的很怕痛嘛 :((
跑去剪了个超级非常短的头毛
不过我还嫌不够短 =^=
伤心的是美妤竟然说我头发很样衰 TT
那是因为我还没有set嘛 /3\
不过没关系set了过后我宝贝说我超man的 B)
去1u走走
吃了人生第一次最奢侈的午餐
两碟鸡扒两杯水近百块 - -"
不过那天是我们的纪念日
所以久久一次的奢侈也不错下的
幸好那家friday很好吃
物有所值啦 :DD
说好要看电影的但最后却到处走走逛逛买衣服 XD
悲哀的是上厕所时宝贝赶我进去男厕 = =
没办法谁叫我那天的头发&穿着真的太男生了 -3-
而且照片也拍没几张
伤心 T3T
接下来的日子就是等待我们的100天 =DD
其实不觉得哪里久 -_-
如果可以我比较想和你过30个月 :$
哇哈哈哈哈哈
做梦就有 =3=
说好要带我去看医生
结果全部走到忘记时间 XD
oh yeah baby !!!
开心死我不用去看医生 :目
没办法人家真的很怕痛嘛 :((
跑去剪了个超级非常短的头毛
不过我还嫌不够短 =^=
伤心的是美妤竟然说我头发很样衰 TT
那是因为我还没有set嘛 /3\
不过没关系set了过后我宝贝说我超man的 B)
去1u走走
吃了人生第一次最奢侈的午餐
两碟鸡扒两杯水近百块 - -"
不过那天是我们的纪念日
所以久久一次的奢侈也不错下的
幸好那家friday很好吃
物有所值啦 :DD
说好要看电影的但最后却到处走走逛逛买衣服 XD
悲哀的是上厕所时宝贝赶我进去男厕 = =
没办法谁叫我那天的头发&穿着真的太男生了 -3-
而且照片也拍没几张
伤心 T3T
接下来的日子就是等待我们的100天 =DD
嘿嘿
我们的第一件情侣衣 ♥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